今天我很乖哦

2012041200:06
下午有掃地
然後把洗碗槽裡的東西洗完了


然後下午3點我有回許森彥那邊複診~他終於被我魯死了ㄎㄎ
他說他會把之前那位廠商連絡要換回我之前吃的藥品(這樣才對咩)
不然我心裡盤算說他在不幫我把藥品換回之前廠商的話
我很想考慮回殷建智那邊看ㄟ~可是好貴喔~就連我有重大疾病卡也是很貴~真敢跟收捏齁

期時許森彥是比較厲害啦~只是他不是很敢把劑量開的重啊
可是不開重一些~又無法壓制我病情發作起來時呀~~真的是齁@@
有些藥品各位要注意唷~醫生沒說可以停藥的話~不要自行亂停藥不吃喔
這樣只會病情更+重ㄟ~屆時會廷麻煩~這次他開的要我就覺得很滿意了
因為這些都是我之前自己上網查的甫和自行病情已及最小副作用的然後寫給醫生叫他開這些我寫的給我
穩定下來之後~證明了我也有天份ㄟㄏㄏㄏ ㄏ


阿~~~~~~對了啦!!!!!
我桌上現在這邊有個今晚餐的便當~我一口都沒有動~誰要吃消夜便當呢~來吧~別客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