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北區了

2012030703:42

就好像........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好久沒有在晚上回到北區的家了

今天我突然想到~所以就回去北區一趟

在夜晚時分

哇塞!!!!好放鬆的感覺

也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回家了

雖然回去時~沒有半個人

但是~真的整個人好放鬆好輕鬆喔

突然~~~~讓我不知道要幹嘛

阿....我是回來搬東西的啦ㄏㄏ

搬些東西過去居住地好了啦

可是怎麼都一直搬不完的感覺哩!

也剪了好幾株黃金葛要拿過來居住地這邊

只是...不知道會存活下來的會有幾株齁>""

把我所有飾品都拿過來新地方好了

順便拿些短袖短褲吧

天氣變熱了~而在新的居住地也需要常常整理家務事

所以短褲比較方便啦^^

也很努力的終於讓我找到了我的視訊光碟跟一些程式的光碟

真爽阿^^總算也是穩定安定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