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慘嚕!!!

2012041113:50
 
身心疲乏~然後又一整夜一整天沒有睡覺~就為了把之前搬回家的行李一次給他整理起來~
最後晚上快八點時候.......真的終於讓我整理好了捏^^真是很努力的我齁~該讚該讚
唉唷>""<該死的指甲~左右手的食指指甲都給我斷掉了~剩下的其他的都又變長了~好難打字唷
今天把一些椅子的布根涼被~跟毯子還有一堆浴巾~都拿出去陽台曬太陽唷(當然也有洗啦,除了毯子不能水洗之外)
可是洗完之後我後悔的見識到教訓了
就是~我不該一杯洗衣精+一杯漂白水+一杯柔軟精~~~~~~因為~~這樣洗劑料真的太多了
真是很想再從心洗一次捏>""<可是浪費電...且地方也沒有很大可以晾那些東西阿= ="
算了算了@@就這樣曬乾了~明天在收起來就好了~反正改天要使用到時候~應該還會再洗一遍不是嗎
一搬來說都是這樣不是嗎ㄏㄏ~~但對我來講可就不一定囉ˋˊ


晚上我跑了兩家健保藥局~就為了想問他們依些問題
以及問問這兩家保藥局有沒有我需要使用的精神藥物~幸虧我最需要最能穩定我病情的那顆藥物
我家附近這家藥局就可以拿了~可是必須是藥它們樓上的醫生開的處方籤才行
奇怪了!!南到別家診所的醫生開的處方簽就不行在這家藥局拿嗎= =


下午我則是打電話問健保局看我2月份去辦理的紓困分期怎都沒有記通知單來說有沒有通過勒
問了很清楚之後我才知道~原來當初我辦理的"只是有無資格辦理紓困分期"
天啊!!!!健保人員說~這樣我改天還要再去辦一次是"分期的那種捏"
天氣越來越熱了~還要往外跑喔ˋˊ~


不過今天真的最有戰勝利的最高興的是把行李根衣物整理好了^^為我鼓掌一下吧^^^^^^^^


晚上去阿娘家拿麵包跟東西的時候~奇怪了~
我那座電梯來來去去上上下下的也承做了好幾趟了呀!
怎就是都沒遇見那個好心幫我修理電腦的先生呢???
唉!!算嚕....友園自然會見面到(我只是藥謝謝她以及問她些電腦小問題)別亂想
我對他可沒有非非之想唷~~~~~雖然說他有一輛房車不算好不算壞~但挺讓我睜眼的ㄏㄏ
聽他媽媽說她每天都上班回家已經一兩點左右了~
可是不休息~只愛幫人搞電腦修電腦~直到凌晨4~5點才肯入眠
他媽媽說都說好聽一點啦~說是他兒子這麼做是想加減貼補家用
但我個人是覺得~~~~那只是他的興趣而已~不過賺錢也是有這個意思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