硍>"<難得我從北區跑回去永康

2011011310:00
真的是很機..................車ㄟ
難得我會想說要減頭毛ㄚ
然後午後我從北區回去永康大灣
結果哩
從小剪到大那間的阿姨說要我四點半在過去
不然要等一個鐘頭
所以我就先放棄了
因為四點根阿娘有約....
然後打電話跟阿娘說情形之後
剛生完寶寶的姐阿叫我跑去另外一間
就是我從小唸到大的國小後面........
天ㄚ
一進門口更恐怖ㄌ
整排都是客人= =
這是啥咪小.....叮噹勒
今天是平常日ㄚ
而且又還沒要過年過節的
怎麼~~~~
一堆婦人都跟我一樣不用上班的ㄛ
整天上美髮店就夠了
哀~~~~~~~~~~~~~~
最後........
的最後........
的始終...........
我就是今天沒有成功剪到頭髮
說也奇怪ㄛˋˊ
我幹麻那ㄇ堅持要永康那邊的美髮店勒??!!
奇怪了
路邊或市區一樣價錢的一大堆一大堆..
雖然說也沒有長的多好看啦
ㄚ就是沒有很好看才要稍微靠打扮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