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北區幾個小時

2012020723:23
今晚好不容易說服了˙阿娘跟姊姊
跟她們說我今晚想ˇ回北區洗ˇ早已及餵魚還要幫黃金葛澆水
好可憐喔~~~~~~~~~~回北區時
看到那缸魚,全部的魚兒全都長了一直線(頭往下再吃那些份便以及他門之前沒吃完變糊的飼料
幸虧沒有死翹翹
但是看了就心酸酸
然後回北區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幫魚倒飼料給他們吃飽一下
再餵鳥飼料~~然後趕快幫我的黃金葛澆水
又一個好可憐喔!!!!我好幾盆黃金葛都變黃葉子了
不過幸虧她們生命很強~~~沒有死光哩
衣服今天太晚了我就沒有洗了
想說回到阿娘那邊再一起洗就好了
現在只希望後天要跟好朋友去義大醫院之前能夠回北區位於澆水一下
這樣下來連續三天我才不用擔心個不停
不過等朋友出院之後~我一定又要回北區一趟餵魚^^等我有閒錢時候
要幫我的魚缸奶一個小台的過濾器才行了
就不必一直換水~水也不ˊ會油膩感那麼重了~
雖然挺想把那缸魚搬來阿娘家這邊的~
不過放書房的話~~就要順便帶個延長線來插店開小夜燈幫他們取暖了˙
如果放客廳~~~~應該也沒啥地方能讓我放了吧
被小姪女看到的話又怕她吵著要抓那些魚出來玩~~ㄚ不就.......................